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健康同行 乒乓激荡--记2023年学校工会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2023年12月11日 14:46 

根据“第五届阳光体育节”活动安排为提升乒乓球运动水平,也为积极传播欢乐、健康、有益的体育健身活动。近期由学校工会主办,基础教研室、学校教职工乒乓球社团,于2023年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学校体育馆成功举办了一场精彩的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文体活动,更提升了大家的健身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比赛项目分别设男子和女子单打比赛,旨在通过比赛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同时培养大家的团队精神和竞争意识。所有参赛者根据预报名情况,被抽签分为四个小组。小组赛每局11分制采用了三局两胜的赛制进入决赛后,则采用了五局三胜的赛制。经过激烈角逐,经过多轮鏖战,比赛成绩揭晓。刘传宝老师凭借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男子组的冠军,而朱萍老师则在女子组中脱颖而出,摘得冠军头衔。

12月7日的周四社团活动日,刚刚结束比赛的学生乒乓球社团成员们也跃跃欲试,迫不及待地与教职工们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团体赛。16名教职工与16名学生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较量,这场比赛不仅是一次公平的角逐,更是一次师生友谊的美好见证。

此次乒乓球比赛不仅提高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还增强了各分工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同事、师生之间的友谊,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体验。

最后,所有参与者一起进行了合影留念。在年末岁尾之际,大家纷纷期待着新赛季的乒乓球比赛能够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欢乐和挑战。



通讯员 崔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