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弘扬传统健身文化 八段锦比赛助力教工健康

2023年11月27日 10:18 

为了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传播“全民健康”理念,提高广大师生的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医养健康社团于2023年11月23日下午在7教301教室成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八段锦”比赛。

在这次活动中,医养健康社团的成员们积极参与,展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兴趣。老师们精神饱满,以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示了“八段锦”的独特韵味,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通过比赛,大家深刻体会到了传统健身文化的魅力,以及强身健体的重要性。

本次比赛特别邀请了肖俊梅老师和王开苗老师担任评委,对参赛的老师们进行全程考核。此外,志愿者们还为参赛老师提供了量血压、测血糖等健康服务,并根据检测结果给出针对性的指导建议,提醒老师们关注身体健康,合理调整饮食和运动习惯。

此次“八段锦”比赛活动不仅弘扬了民族传统健身文化,还进一步强化了强身健体意识,促进了老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同时,活动的成功举办也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推动全校健身运动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讯员 崔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