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鸣锣开战

2023年09月28日 17:18 


秋高气爽,新学期伊始,为丰富校园文化,激发全校教职工运动热情,根据“学校第五届阳光体育节活动”工作安排,学校工会在2023年9月20日—27日举办了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羽毛球运动是教职工参与度最高,喜闻乐见的体育项目,也是学校工会主办的传统体育赛事,今年是羽毛球团体比赛的第二年,共计106位教职员工报名参赛。比赛通过男双、女双、混双顺序,赛前即时排兵布阵的方式进行角逐,既增加了趣味性,又吸引了更多老师的参与。经过六天14场赛事比拼,最终由教务联合分工会、学团联合分工会夺得了冠亚军,信息工程系分工会、健康管理系分工会分获三四名。比赛过程中运动员全力以赴、奋力拼搏,既有凌厉的技术,也有默契的配合,酣畅淋漓,精彩纷呈。工作之余,各位老师们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赛出了风格,还锻炼了身体。

学校工会积极为广大教职员工营造出轻松欢乐的工作氛围和校园文化,在此倡议广大教职工工作锻炼相结合,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新轻院的建设中来。





(通讯员 崔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