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粽香端午”好时节

2023年06月29日 16:18 

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向上向善的正能量,传承好家风好家训学校工会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组织全校教职工开展以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为主题的纪念活动,引导广大教职工自我做起,尊传统、守规矩、重家风,传承传播民俗文化。

阅读好书,照亮前路。引领女职工阅读,推动全员阅读,建设书香轻工。继续组织广大女职工参与市总工会组织参加全国第十一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和山东省“玫瑰书香”女职工阅读优秀作品评选

传承好家风,涵养清朗新时代。学校工会倡议广大教职工以优良家风家训带动民风社风,注重个人品德培育,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塑造优良家风,把个人对家庭的奉献融入家庭对社会的贡献,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激励每一个家庭成员用奋斗建功新时代、用初心砥砺新征程。

吃粽子、放纸鸢、悬艾草、佩香囊,端午节的习俗代代传承,家人围坐,闲话家常齐动手,一圈一绕里凝聚家国情怀,寄托健康平安的美好心愿。

精彩作品展示:

                                                      (通讯员 崔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