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第十届教职工篮球赛圆满举办

2023年05月19日 10:13 

团结一致,风姿卓然,学校第十届教职工篮球赛在赛事组、基础教研室、裁判员老师、广大热心的学生志愿者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历时13天的赛程,共计130名教工参加了本届比赛,各位教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为我们留下了许多难忘的精彩瞬间。

让我们先睹为快:

精彩赛事结束后,为了表扬参赛团队积极向上、不断进取分享经验,征集建议,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篮球赛参与度和举办质量,激励大家以健康的体魄、为教育教学服务,学校工会在5月18日下午四点在图文信息楼817会议室召开颁奖仪式和经验交流分享会。

经过激烈角逐,本届篮球赛,学团联合分工会一骑绝尘,男篮、女篮分别斩获冠军;机关二男篮、信息女篮将亚军收入囊中;工商男篮、教务联合女篮喜获季军。现场喜气洋洋分别为各参赛队颁奖。

颁奖仪式后,各参赛队代表就比赛感受畅所欲言,对未来赛事活动举办各抒己见,会场氛围轻松愉悦。

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勋同志肯定了赛事组委会的辛勤付出,并作总结讲话。首先以一名普通队员的身份分享了比赛感受,对未来集体活动的组织、运动氛围的创设、活动参与度提出了新的期许。学校工会表示在会后认真梳理各分工会的意见建议,集结众智,更好的为教职工提供交流平台。


                                                          (通讯员 崔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