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迅腾杯”羽毛球师生友谊对抗赛精彩上线

2023年04月21日 10:15 

谷雨节气万物生,师生联谊齐相聚。为增强师生交流,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丰富羽毛球教工、学生社团活动,加强师生体育锻炼,4月20日下午四点由学校工会,教工、学生羽毛球社团共同举办、校企合作单位天津滨海迅腾科技有限公司友情赞助支持的“迅腾杯”羽毛球师生友谊对抗赛,在学校体育馆火热开赛。


乐运动,趣无限”,比赛践行“师生一体”的理念,采用老师与学生同台竞技的方式,让师生在一扣一接中增进了情谊。比赛分男单,男双,混双,女单,共计20名学生9老师同台竞技。


师生彼此配合默契、团结协作,一轮轮精彩对打,目不暇接,场外观众的喝彩之声此起彼伏。选手们激情澎湃,一来一往,挥洒汗水,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在他们身上充分体现,向观众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和拼搏的风采。

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使整个赛场充满了拼搏和快乐的气息。师生们在比赛里享受了运动的快乐,感受到羽毛球的魅力,同时大家也建立起了浓厚的师生情谊。



欢声笑语同竞技,运动传情无限趣。本次赛事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校园体育文化建设,营造了健康、快乐、积极的校园氛围与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风尚。


                                   (通讯员 崔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