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数字媒体社团PPT设计比赛

2022年10月24日 14:37 

202210 20日,信息工程系数字媒体社团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PPT鉴赏社团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开展党史学习,正确认识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功绩使全体教师要做到提高全体教师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经过一系列活动,社团成员孟英杰、房屹、安敬鑫、丁银军、杜世凤、仇锦邢丽静、姜巍、战美玲韩静、崔凯杰、吕鸽、张娜、崔玉叶、赵方伶十八名老师参加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让老师们提高了PPT制作等专业技能,也为进一步将课程思政融入专业教学夯实了基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是我们不变的信仰。





                                                                     (通讯员  张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