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毽球翻飞

2022年11月03日 16:21 


乘着党的二十大会议的东风,在迈向中国式现代化的征程中,我院毽球社团的团员们,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积极训炼,并于2022年11月1号-11月2号下午,在七教中心广场举行了毽球比赛。

会员们热情十分高涨,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在发球比赛中,队员们认真对待,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聪明智慧,发球成功率很高,成绩喜人。在计时赛中,随着裁判员发出“预备—计时开始!”的发令声,一时间,广场里五颜六色的毽子此起彼伏,在大家的脚上开起了一朵朵鲜艳的花。大家都被赛场的气氛所感染,整个比赛场面欢快激烈,紧张有序,引来无数同学们的观看。会员们在比赛中展示出了高水平,赛出了好成绩。

本次毽球比赛,不仅提高了团员们的毽球技艺,强健了体魄,更重要的是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丰富了团员们的业余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促进了团员们之间的友谊。

                                     

 (通讯员:肖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