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金秋时节教职工四类球赛活力开赛

2022年10月26日 08:22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轻工的校园生机盎然,熙熙攘攘。“学校第四届阳光体育节活动”中的教职工四类球赛如火如荼、活力开赛。

新学期伊始,学校工会积极联系体育教研组,羽毛球社团、排球社团、篮球社团、乒乓球社团从方案制定、新赛制研讨、疫情防控要求到协调会统筹与组织,事无巨细为各项赛事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9月15日,教职工羽毛球赛率先开赛,并首次采用团队赛赛制,比赛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顺序进行,团队赛制设计精彩,燃点够足,吸引了各分工会的积极参与,在比赛中,商贸分工会全体老师到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

 

9月19日,教职工排球比赛精彩上线,社团团长崔嵬老师每次比赛前都进行细心的赛前辅导,引领更多的排球爱好者加入到我们的团队中。自垫球、传球进筐,各位老师们不亦乐乎。

 

9月28日,第九届教职工篮球赛接力而上,今年采用新的规则和组队方式,3对3循环赛制,每个比赛日7场比赛,男篮8支球队、女篮7支球队参赛,为大家带来了金色九月的校园篮球波。比赛中,每名球员全力以赴、奋力拼搏,既有凌厉的单打,也有默契的配合,更有三分线外的频频得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10月17日,教职工乒乓球赛应时登场,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一收一放,高手对决。直拍、横拍、扣球、弧线球,小小的乒乓球在台桌上来回穿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

 

 

 

此次比赛,许多老师借此机会走上赛场,舒展筋骨,切磋球艺,交流心得,亦锻炼、亦休闲、亦上进、亦发展。各项体育活动的开展既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也引领和激励广大教职工积极投入学校各项工作建设,奋进新时代,展示新作为。

                                                                          (通讯员 崔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