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2022年“我们的节日·端午节”

2022年06月08日 15:56 

岁至端午,念屈原、包粽子、扎艾草、缝香包、赛龙舟、点雄黄,端午习俗纷呈丰富。为厚植家国情怀,弘扬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学校工会组织开展了以“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的主题活动。

节日期间,教务联合分工会与机关三分工会联合组织了集体包粽子插花的集体活动,粽香花香、欢声笑语、喜气洋洋一起过端午。

 

 

学团联合分工会与学生代表一起聊端午习俗、聊家长里短,缝香包编手绳,为疫情不能回家的孩子们带来节日的温暖。

 

 

国际时尚学院分工会的志愿者与光明社区居民围坐一桌飞针引线、闲话家常,精致可爱的香囊蕴含悠悠艾草香,浓浓端午情。

 

 

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响应,用文字、照片、视频记录下点点滴滴。与儿女共话端午传家风,与父母家人团聚传递温情。

爱家爱国,粽香浓郁。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体现了广大教职员工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期盼,也真正丰富了我们的节日生活。

 

 

 

 

 

 

 

 

  

 


                                                                                              (通讯员 崔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