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畅享运动激情 “乒”出精彩生活

2021年11月29日 10:52 崔英

为了丰富教职工文体活动,增强体育锻炼意识,提高身心健康水平,促进和谐校园文明建设,根据学校“第三届阳光体育节”活动工作安排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赛于11月18日-25日在校体育馆圆满结束.
本届赛程赛期为二周,比赛项目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分别进行了小组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赛前要求,各选手充分热身,为比赛做足了准备。比赛中,各参赛选手认真专注,精彩场面迭出,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精彩频现,展示了教师们的拼搏精神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和观众热情高涨,分享着运动带给大家的快乐。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决赛决出了男子组前刘传宝、蒋召刚、尹兆爽老师;女子组前三名肖俊梅、胡云飞、朱萍老师。
   乒乓球比赛作为传统的文娱项目,深受老师们喜爱,这不仅是一个学院教职工切磋球技的平台,更是老师们放松快乐、愉悦身心的好时刻。经过比赛,既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也增进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更重要的是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努力拼搏精神。

(通讯员 崔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