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困难教职工摸底调查的通知

2022年10月08日 08:31 


各分工会:

进一步做好工会送温暖和困难教职工的精准帮扶工作,建立健全困难教职工档案管理,真正为困难教职工排忧解难,推动工会服务帮扶教职工工作常态化、长效化。经研究,关于2022年困难教职工摸底调查工作开始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对象

全校在职在岗教职工。主要调查了解教职工本人或直系亲属患重病大病或其他原因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教职工情况。

二、工作要求

(一)本着为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的思想,开展困难教职工的摸底调查工作。

(二)由教职工本人提出申请,各分工会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做到情况清楚属实,不漏报,不瞒报。

(三)请各分工会于10月14日前完成调查摸底工作,并将摸底情况信息表纸质稿交至学校工会(图文信息楼803-3室),电子稿QQ发给崔英老师。

附件:2022年困难教职工生活状况摸底情况信息表

                                   

                                   学校工会

2022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