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收缴2021年上半年工会会费的通知

2021年06月01日 09:40 

各分工会:

根据《山东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试行)》(鲁教工〔2018〕42号)、淄博市总工会关于印发《机关事业单位工会经费收缴和工会会员福利有关政策》的通知(淄工办发【2018】2号)和学校《工会经费收支管理暂行办法》(鲁轻院工字【2019】18号)等文件要求,学校工会决定收缴2021年上半年(1-6月)工会会员会费。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费收缴范围:学校工会会员。

二、会费收缴标准:

(一)编内用工单月会费标准为:(岗位工资+薪级工资)*0.5%,工资尾数不足10元的部分不计,单月标准四舍五入到元后,按6个月收缴。

(二)编外用工单月会费标准为:基本工资*0.2%,工资尾数不足10元的部分不计,单月标准四舍五入到元后,按6个月收缴。

三、会费收缴程序:

(一)各分工会按照缴纳标准组织会员缴纳会费。负责人将会费收齐后转账到附件1账号(转账时须注明分工会名称),打印分工会会费缴纳明细表(附件2),并签字交至学校财务处(K102)司晓慧老师处;同时将分工会会费缴纳明细表电子稿传学校工会郭常青老师。

(二)缴纳转账时间:20216月1-15

 

附件:

1、工会会费转账信息

2、2021年上半年工会会费缴纳明细表/分工会用表

 

学校工会    

 20216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