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风采 >> 正文

喜报:我校教师在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创新创意大赛喜获佳绩

2024年01月04日 14:29 

喜报频传,近日获悉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总工会共同组织的“2023年度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创新创意大赛”已圆满结束,我校工会推荐的机电工程系分工会孙亚灿老师和严纪兰老师团队的荣获工艺创新类二等奖、三等奖的佳绩。

工艺创新类的评选只要指对陈旧设备、落后工艺、操作方法、工艺流程和检测控制方法等进行各种形式的创新革新,使工艺进步并实现提质增效降本。孙亚灿老师团队的《基于红外感应的在线热校直机设计与改造》、严纪兰老师团队的《连续退火炉智能上下料系统研制》立足于企业高质量发展,定位于解决实际问题,易于转化,围绕机械设备和生产过程中所遇到的技术问题进行了研究和攻关,研究成果具有创造性和可实施性,推进提质降本增效具有借鉴作用和推广价值。

学校工会围绕学校教学发展中心任务,积极沟通外联各行业、协会,组织动员广大教职员工聚焦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等国家战略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做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 崔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