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风采 >> 正文

教授开讲-有规划才有成功

2023年09月18日 10:22 

俗语云“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有规划才有成功,在职业规划越来越重要的今天,为能更好地引导学生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走好人生关键步。2023年9月15日下午,郭常青教授为我校染整技术专业学生作了一场生动的人生职业发展规划报告会。

郭教授以自身的人生经历为引例,从职业生涯目标计划的制订与实施,到创业探究、创业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创业人的基本素质要求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和分享。她还重点强调青年人应赋予创业内容的广度、创业成功标准的宽度,要具有正确的工作目标和动机。不要盲目设定工作目标,要高处着眼,低处着手,以平常心对待工作成败

通过本次报告会,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规划好职业生涯的重要性,同时也给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同学指明了发展方向,使同学们对大学生创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前进增加了动力。

(通讯员:崔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