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风采 >> 正文

喜报!我校1人在市女科技工作者联盟大会上获奖

2023年09月26日 09:03 

9月24日,淄博市“最美巾帼科技创新之星”发布暨女科技工作者联盟成立大会召开,我校商务贸易系主任巩向玮荣获淄博“最美巾帼科技创新之星”荣誉称号。

会议宣读了淄博市“最美巾帼科技创新之星”向淄博市女科技工作者联盟授旗;巾帼科技创新带头人进行事迹分享;中国人寿向淄博市女科技工作者联盟赠送女性安康保险等主要内容。我校科研处副处长王莹莹作为“齐鲁巾帼科技创新之星”代表参会,学校工会推荐王莹莹、郭春芳、陈爱香、烟承梅、丁银军、安敬鑫、巩向玮、张昱八人加入淄博市女科技工作者联盟。

巾帼创新当仁不让,为鼓舞和激励广大女教职工以实际行动投身“十大创新”行动和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引领广大女教职工争做创新驱动发展的创造者、建设科技强国的奉献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希望入选女科技工作者的轻工代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当好科技事业发展的“助推器”、行业发展的“催化剂”、淄博招才引智的“代言人”,为加快建设“五个淄博”贡献山轻工巾帼力量。下一步,学校工会将积极创造条件、宣传成就搭建平台、提供更优服务、更强保障


                                                           (通讯员 崔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