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风采 >> 正文

毽球飞舞、神采飞扬--记教职工毽球社团比赛顺利开展

2021年11月23日 11:56 

为了促进教职工毽球社团队员之间的交流,营造和谐、快乐的工作环境,增进身心健康,培养员工的体育锻炼习惯,11月15日、16日下午四点在七教大厅举办了学期毽球团体计时赛。比赛由8支队伍参赛共计32人参加。

四人一组,围成一圈,按顺时针方向踢球,每人每圈只允许触球一次,中途可以间断,计时一分钟,记录一分钟内踢键总数,允许用任何脚法,数量多者胜。团长肖俊梅老师介绍比赛规则后,大家跃跃欲试的开始了比赛,每一位参赛的老师使出浑身解数,各显身手,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把毽球传给下一步老师。只见现场五彩的毽子上下翻飞,如同一只只缤纷的蝴蝶飞来飞去,欢声笑语,场面精彩。

比赛最终在愉悦的气氛中落下帷幕,由朱萍、李爱莲、赵秀芳、顾乐华老师团队拔得头筹。赛后,大家纷表示,通过踢毽子活跃了身心,并表示今后一定会多做体育锻炼,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通讯员 崔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