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风采 >> 正文

“乒乒乓乓”助力健康--记2021年乒乓球社团师生友谊赛

2021年11月23日 12:01 

2021年11月15日-17日,由山东轻工职业学院教工乒乓球社团组织的乒乓球师生友谊赛,在学院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在学校体育馆顺利闭幕。

本届赛程赛期为三天,根据赛程安排,本次比赛共有近60名教师参加了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与学生进行了激烈而友好的比赛。赛前要求,各选手充分热身,为比赛做足了准备。比赛中,各参赛选手认真专注,精彩场面迭出,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精彩频现,展示了教师们的拼搏精神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和观众热情高涨,分享着运动带给大家的快乐。

 

乒乓球比赛作为传统的文娱项目,深受老师们喜爱,这不仅是一个学院教职工切磋球技的平台,更是老师们放松快乐、愉悦身心的好时刻。经过比赛,既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也增进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更重要的是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努力拼搏精神。强健体魄,磨练意志,发挥团队凝聚力,增强教职工集体主义观念和团队意识,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氛围,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积极推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

(通讯员 崔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