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工会委员会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共绘2024年工作新篇章

2024年03月06日 14:54 

春风拂面,万象更新。春意盎然的时节,我校工会委员会工作会议于3月5日下午在图书馆会议室(K210)顺利召开旨在全面总结2023年度工会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要点,并共谋工会发展新篇章。

会议第一阶段,崔老师汇报各分工会2023年度考核及工作总结情况,通过各项工作解读大家深入了解各分工会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共同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会议第二阶段,李主席详细阐述了今年的工作计划和目标,为全体工会委员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外,大家共同学习《经费收支管理办法》,深入探讨了如何加强经费管理,确保经费使用的合规性和有效性。通过交流学习,大家对经费管理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明确了今后的工作重点。

会议还对即将到来的“三八节”活动进行了精心部署,并提出了创意满满的活动方案,为广大女职工送上一份温馨的节日祝福。

蓝图绘就,新学期已启程。各位委员众志成城,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工会将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通讯员 崔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