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崔英代表学校妇女同胞参加周村区妇女联合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

2024年01月02日 15:17 

2023年12月28日,周村区妇女联合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在区会务中心第一会议室胜利召开。崔英老师代表学校全体妇女同胞参加了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大会上,经过严格的选举程序,成功当选为周村区妇女联合会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兼职副主席。这一荣誉不仅是对我校妇女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院全体女教师和女学生的鼓舞与激励。

本次大会主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以“凝心聚力跟党走,踔厉奋发建新功”为主题,团结动员全区妇女为“强富美优、品质活力”的幸福周村现代化建设而努力奋斗!

作为新当选的兼职副主席,我院女教师代表在交流发言中表示,将不辜负组织和广大妇女同胞的期望,努力发挥巾帼力量,积极履行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各项事业中去,为妇女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强富美优、品质活力”的幸福周村现代化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

此次大会是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妇女代表的盛大集会,也是展示巾帼力量的重要舞台。通过大会的召开,不仅加强了全区妇女的团结和交流,更为推进“强富美优、品质活力”的幸福周村现代化建设注入了新的动力。相信在全院女同胞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为周村区的繁荣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 崔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