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殷殷重教意 拳拳尊师情

2023年09月05日 09:58 

2023年9月4日,淄博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晶元一行,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广大教职员工送来祝福,殷切探望慰问我校病困教职工代表并送来了慰问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雷,党委副书记唐勋及工会相关工作负责的同志参加了座谈。


周晶元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广大教职员工代表致以教师节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特别看望慰问了我校病困教职工,同两位老师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家庭生活工作情况,帮助他们树立信心,坚强面对病情。高度赞扬山轻院教职员工勠力同心、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各项工作呈现出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并取得了丰硕成果,学校随着文昌湖校区的投入使用,轻工校园亦越来越美,必将迎来的新的发展前景,教育工委做好坚强后盾,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保驾护航。

袁雷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员工感谢教育局领导的亲切关怀,表示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学校必将不断创新教育理念,弘扬清正教风,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强富美优”城市愿景贡献轻院力量。

                                      (通讯员:崔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