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教职工体检专家现场答疑活动

2023年06月21日 16:56 

为进一步用好体检报告,充分发挥年度体检的作用和效果,帮助广大教职工更好的解读体检报告内容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做好健康预防,619日、21日午,学校工会在图书馆六楼西侧工作室组织现场答疑及健康咨询活动,邀请承检单位淄博市中医医院心血管科、内分泌科、消化科、妇科等方面六位主任专家为教职工答疑解惑。

活动中,专家对前来咨询老师们所提出的疑问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帮助老师们解读了体检报告中相关指标的具体含义,提醒老师自身健康方面须关注的重点,并告知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和如何有针对性的做好预防。

本次活动进一步拓展了我校教职工年度体检的作用和效果,充分发挥了健康体检的预防性作用。前来咨询的老师们纷纷表示,现场答疑大大节约了前往医院问诊的时间,提高了寻医问诊的针对性,对自己体检报告的结果也了解得更加全面和深入。专家的指导对老师们未来保养身心、健康生活具有很大指导意义,活动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崔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