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号外号外 学校工会喊你来打篮球赛

2023年04月20日 10:10 

挥洒汗水释放激情,梦想篮筐用奋斗满贯。第十届教职工篮球赛火热来袭,邀你一战。4月19日下午四点学校图文信息楼817,篮球赛组委会、各分工会25支代表队领队、赛事服务组齐聚召开赛前协调会,为篮球赛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会议由工会副主席郭常青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唐勋同志参会并讲话。


郭主席介绍了本届篮球赛的组队方式、工作分工等相关工作要求。


组委会副主任史新伍、贾希宇同志分别就篮球赛的比赛办法、赛程、场地安排及比赛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解读。



会议第三项由唐书记发言,作为竞赛组委会主任,唐书记首先感谢学校工会、教职工篮球社团、大赛组委会为本次篮球赛作出的努力和工作,并积极肯定了大家的智慧与付出。强调各参赛队坚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调整相应工作安排,按照赛程组织好大家到现场比赛,乘比赛东风,营造广大教职工爱锻炼、会生活、促工作的轻院氛围,并祝愿比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成功。

                                                                               

                                                                                        (通讯员 崔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