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巾帼绽芳华 奋进新时代

2023年03月09日 11:01 

为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团结引领我校广大女教职工积极向上、建功立业,凝聚巾帼力量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让广大女教职工感受到节日温暖,学校工会组织全校女教职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秉承“推动女性阅读,建设书香家庭”活动宗旨,利用学校图书资源,与学校图书馆联合举办“茶阅时光·遇见最美的自己”主题书展活动。在学校图书馆一楼休闲区,学习了解茶文化,观看茶艺表演,体验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学校图书馆精心挑选近2000余册有关心理励志、家居时尚、瑜伽运动、育儿教育、饮食健康、文学艺术等内容的图书进行主题展览,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在书中遇见更好的自己。使广大女教职工在阅读中增长知识、启迪智慧,在工作和生活中读以致用、丰富人生。

以“DIY”名义乐享时光,组织开展插花、蛋糕制作两项活动。花开展情韵,在花器中重新布置鲜花,以此焕发新兴之美;花点时间做蛋糕,创造自己专属的甜蜜蜜。通过集体手作活动,营造轻松惬意,悠闲时光,让广大女教职工畅享手工乐趣,感受生活之美,抒发情怀和对生活的热爱。

最美三月天,为提升教职工的体育健康意识,增强团队协作意识,丰富愉悦女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突出轻松活泼的节日氛围,在春意黯然的体育场,学校工会组织味趣味体育竞赛活动暨教工社团活动日启动仪式。为“三八红旗手”代表颁奖、抽奖送福利,跳绳社团的精彩节目、集体热身、托球跑接力、跳长绳和绑腿跑接力等,活动内容高潮迭起。在阳光下,德智同长,健勤并倡。运动、健康,努力工作,拥抱健康生活,共建阳光校园!


                                                 (通讯员 崔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