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会举办2017年教职工健康讲座

2017年11月16日 02:16 

工会举办2017年教职工健康讲座

 1115号下午,2017年教职工健康讲座在图书馆二楼举行。本次讲座由周村区医院健康管理专家马英教授主讲。马教授针对近两年教职工体检结果中所反映的比较突出的问题分析了日常饮食与病理病因的关系,并为教职工们提供营养膳食、合理运动的建议;教职工们积极地向专家们进行问诊咨询。“健康生活、快乐工作”,院工会呼吁广大教职工们养成科学的工作生活习惯,积极适度地进行健身运动,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生活中。

 

马英,肿瘤内科副主任医师,健康管理师,公共营养师。担任中华医学会新疆健康管理分会中青年组委员。从事肿瘤内科医疗、教学、科研工作近18年,健康管理及健康体检工作近7年,在甲状腺癌、肺癌、食管癌、胃癌、乳腺癌、肝癌、结直肠癌、淋巴瘤的预防、诊断和内科治疗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参与新疆自体外周造血干细胞移植治疗实体瘤的临床研究。

  工会办公室

2017-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