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会举办2018年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2018年06月26日 14:02 崔英

工会举办2018年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621号下午,2018年教职工健康知识专题讲座在图书馆法治教室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由淄博中西医结合医院脑病科专家主任医师迟玉莲主讲。

首先,由工会办公室主任郭常青同志向参加讲座的教职员工通报了2018年度的查体整体情况和疾病检出数较高的项目。随后,迟主任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就今年教职工体检结果中所反映的比较突出问题进行了释疑,细致解读了体检报告中各项指标数据背后的意义和大病病理病因与日常饮食的关系,并为教职工们提供营养膳食、合理运动的建议;还重点为教职工们解读了心脑血管病的形成、危险因素和用药指导等知识。讲座过程中教职工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自己需要的健康知识。会后,应参加讲座老师要求,迟主任为大家留下了讲座PPT,为因各种工作原因未能参加讲座的教职员工们提供一点健康指导建议。

“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学院工会呼吁广大教职工们养成科学合理的饮食习惯,坚持积极适度的健身运动,真正达到身心休闲健康,快乐健康工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