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大爱无疆,情系灾区—我院开展“情系灾区”募捐活动

2018年09月27日 15:59 崔英


    8月17日至21日,受第18号台风“温比亚”影响,我省出现大范围强降雨,造成潍坊寿光市、青州市、昌乐县、临朐县等11个县(市、区)、98个乡镇(街道)、156.8万人遭受严重台风灾害。为帮助受灾群众度过难关、恢复生产、共建家园,依据上级慈善救助工作安排,学院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大爱无疆,情系灾区”救灾募捐活动,组织全院教职工自愿为帮助灾区群众重建家园献出一份爱心。

   广大教职工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助。截止9月20日,共收到373人捐款28755元人民币。本次募捐活动中,涌现了一批热心公益事业的集体和个人,12个分工会积极组织本分工会成员捐款,个人捐款达100元以的有近200人,充分体现了老师们心中有大爱、乐于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传递着爱心,诠释着温暖。

   本次募捐活动的顺利开展,生动诠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共克难关”精神,既彰显了我院广大教职工的群体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体现了教师们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树立了我 院在社会上的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伸出援助之手,与灾区群众携手并进、风雨同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