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2年教职工体检答疑圆满完成

2022年06月30日 14:38 

2022年教职工体检工作圆满完成,共有479名教职员工参与此次体检,为更好地为关爱教职员工身体健康,让体检最大限度为身体“保驾护航”,真正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学校工会于6月27日、28日邀请承检医院-淄博市中医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协同干部保健科李长达主任,心血管病科,妇产科,内分泌科,外科等专家团队走进学校,为广大教职员工进行了一对一的体检报告解读,现场为大家解答健康疑问。

    活动现场,专家们有的在解读体检检查结果,有的为职工进行健康指导,有的为职工进行体质辨识,有的为职工测量血压,大家忙而有序,认真地为每一名老师提供义诊咨询服务。

专家们根据体检报告中出现的异常结果进行详细解读,提出个性化建议。特别针对高血糖、高血压、高血脂、高尿酸这些高发情况,提供生活方式指导,为他们解疑答惑,两天的义诊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员工的高度认可和赞赏,对淄博市中医院各位专家的义诊表示衷心的感谢。

通过开展体检报告解读服务,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疾病的认识,提升治未病理念和养生保健意识。

 

 

                                                       (通讯员 崔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