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2年教职工篮球等四类球赛协调会顺利召开

2022年09月15日 14:43 

依据“学校第四届阳光体育节活动”工作安排,9月14日,学校工会在图文信息楼817会议室组织召开学校2022年教职工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排球比赛协调会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公昆、各分工会负责人、比赛社团负责人及会务组所有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郭常青同志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由各比赛社团负责人羽毛球社团张伟、乒乓球社团刘传宝、排球社团崔嵬、篮球社团史新伍老师分别就各项比赛的方案制定、竞赛组队方式及竞赛规则赛程进行了介绍与答疑。基础教学部副主任贾希宇老师介绍了各项赛事工作组分工,对运动器材交接、场地安排、裁判员培训及裁判精神进行了重点强调,提醒提示各参赛分工会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确保疫情防控不落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会议最后,公主席对各社团负责人、各工作组前期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各项赛事规则有了新变化及时向参赛老师做好普及讲解,赛事注重安全等。请各分工会重视教职工的文体活动参与、组织和线上线下的宣传工作,秋高气爽的季节号召、鼓励教职员工参加体育锻炼,健康的工作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金秋九月正当时,健身锻炼动起来。羽毛球比赛15日率先开赛。预祝各项赛事圆满顺利。

(通讯员 崔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