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代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学院召开第四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筹备工作及提案征集工作会议

2017年12月28日 02:24 

学院召开第四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

筹备工作及提案征集工作会议

  1227日下午,学院第四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筹备工作及提案征集工作会议在第一教学楼201会议室召开。学院工会委员、教代会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及委员、教代会筹备工作小组成员和各代表团团长参加了会议,工会主席公昆主持了会议。

会议对学院四届五次教代会的筹备工作及提案征集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工作部署。公主席强调: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学院教职工民主生活的一件大事。全体筹备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落实,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精心组织、协助配合,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把广大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上来。圆满完成教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和提案征集工作,齐心协力保证学院四届五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工会办公室

 201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