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代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第五次“双代会”预备会顺利召开

2021年01月16日 17:26 

116日下午四点,学校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预备会在学校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公昆同志主持,第五次“双代会”全体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五次“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公昆同志首先通报了学校第五次“双代会”的筹备工作完成情况;大会组织与代表资格审查组组长吴少坤同志汇报了组织选举及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提案工作组组长常立同志汇报了本次大会提案及建议征集、审核情况。会议通过了第五次“双代会”大会主席团名单和大会日程。

教职工代表大会与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是全校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促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完善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本次预备会的召开,为即将召开的第五次“双代会”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我们深信,通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第五次“双代会”一定能够开成一个凝聚力量、团结奋进、开拓进取的大会。预祝第五次“双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通讯员:崔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