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代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凝聚共识 众志成城 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学校成功召开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1年09月18日 17:41 

9月18日,学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以及107名教职工代表、2名特邀代表、3名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公昆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教职工代表听取了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才顺同志作《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的编制情况说明。孙院长就规划审议稿编制的工作过程、主要考虑和基本框架、学校“十四五”总体目标全体代表一致认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站在学校“两个五年”发展历史交汇点上,全面回顾过去五年工作,客观评价经验得失,明晰当前时代背景,立足学校基本现状,准确把握机遇挑战,科学擘画未来五年美好蓝图对于动员和激励全校师生,凝聚共识,汇集众智,形成合力,战胜发展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为未来五年学校的远景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各位代表以代表团为单位在分会场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学习,现场收到具有建设性意见建议58条,各位代表对“十四五”时期学校亟待解决的问题、治理体系现代化、教书育人、科技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创等方面进行了建言献策。大会主席团表示会后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充分研究和积极采纳,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大会一致表决通过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才顺同志作重要讲话,孙院长对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教代会工作人员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给予充分肯定;对各位代表表现出的主人翁意识,真知灼见般的意见、建议给予高度评价。

蓝图已经绘就,目标催人奋进,奋斗正当其时。孙院长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征程;精心谋划、精准发力,扎实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落细;干字当头、实干为先,以实干苦干赢得学校新未来。各位教职工员工,今天我们站在学校改革发展的历史关键节点上,我们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上下同心、团结奋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